读图时代 > 正文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2018-08-21  来源:鹿邑政府网

OsPo0s8k..jpg.jpg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mc4pjJs7..jpg.jpg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1fdJa9Yi..jpg.jpg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Tm9RHrj8..jpg.jpg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鹿邑上清湖公园位于博德西路与卫真西路之间,总占地面积32.6公顷,水域面积16.7公顷,是一座集蓄水、灌溉、观光、游览、环保为一体的人工湖。这里湖水清澈荡漾,绿植挺拔苍劲,黑天鹅水中嬉戏,不仅是商务中心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还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场所。人间最美七月天,走!小编带你一起去感受一下七月的上清湖。 

文章关键词:鹿邑 上清湖公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 大年初一近20万人涌入鹿邑明道宫进香祈福

  • 鹿邑政协委员闫振举 扶贫帮困显真情

    1月21日,鹿邑县政协常委爱心企业家闫振举,自发购买9件棉衣和食用油、大米等用品来到穆店乡解堂村、杨湖口镇宋窑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扶贫帮困”活动,这是闫振举委员近三年来第十二次帮扶贫困户,也是今年第四次扶贫助困爱心行动。

  • 鹿邑志愿者团队组织“爱心腊八粥”大型公益活动

    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古有“喝了腊八粥,丰收年年有,就把年货办。”的说法,在腊八节喝上一碗精心熬制的腊八粥是中国人的老习俗,寓意着丰收年和吉祥日。

  • 雨过傍晚的鹿邑美景

    5月8日,小雨一直下个不停,傍晚7点多,小雨逐渐停止。鹿邑县城西部鹿辛运河两岸健身走廊、闫沟河健身公园北段、上清湖公园等景点呈现蓝色多彩云彩,在装饰灯的映衬下,五彩斑斓十分迷人,市民逐渐出来开始散步锻炼,温度适宜空气清新,肆孽的杨棉早已被雨水消灭,作为摄影师不会舍弃这美好的景色,于是背起相机追赶落日,去扑捉难得的五月景色。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