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城管局召开第21届环卫工人节表彰会

2018-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现理)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21届环卫工人节。当日下午,鹿邑县城管局在局机关大院内召开了庆祝和表彰会议,向全县1100多名环卫工人表示祝福和感谢,对30名优秀环卫工人和优秀环卫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20位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

会上,夏祖民副局长宣读了《致环卫工人们的慰问信》和《关于表彰优秀环卫工人和优秀环卫工作者的决定》,3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介绍和典型发言;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国浩作了热情洋溢的祝福和讲话: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作了总结讲话。孙局长首先向全县1100多名环卫工人和环卫工作者表示祝福和感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环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环卫工人对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提升、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树立城市良好形象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更好更出色地做好今后的环卫工作及城市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以这次表彰会为新的起点,向受表彰的同志看齐和学习,以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和县委、县政府“六城联创”、城市环境综合提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体要求为目标,以提升县城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为动力,继续增强荣誉感和工作压力感,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创造更加清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人居环境和“四个鹿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城管局 环卫工人节 表彰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