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医保扶贫 爱心入村——鹿邑县医保局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闫玉龙)4月24日上午,鹿邑县医疗保障局携手鹿邑县真源医院深入贾滩镇后狄楼村和冯楼寨村,开展医保扶贫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起因是医保局在贾滩镇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张自杰、田高杰在驻村期间了解到,“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现象仍有存在,困难群众表现更为明显,看着这种状况,两人相互沟通后,将情况上报到医保局党组,希望能够组织一次免费体检活动,局党组表示大力支持。得到领导的肯定后,医保局两名同志主动联系真源医院和贾滩镇后狄楼村委、冯楼寨村委,说明情况后三方都表示大力支持,于是就有了此次“医保扶贫深入村,脱贫攻坚献爱心”活动。

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期间,医保局两名同志组织协调各方,并引导群众排队到相应的临时科室进行健康体检。群众在不出村情况下得到了免费体检,得到良好的就医指导,对疾病预防,小病及时治疗、大病及时检测有重大意义,得到多方好评。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医疗保障是三保障之一,医保局全体人员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保 扶贫 鹿邑县 医保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医保局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4月24日上午,鹿邑县医疗保障局携手鹿邑县真源医院深入贾滩镇后狄楼村和冯楼寨村,开展医保扶贫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鹿邑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脱贫攻坚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4月20日上午,鹿邑县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迎接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

  • 守护群众的“救命钱” 鹿邑医保在行动

  • 守护群众的“救命钱” 鹿邑医保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医保局决策部署,做好 2020 年“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宣传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4月9日,鹿邑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县医疗保障局、医保经办负责人,局属各股室及医保经办相关负责同志,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