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贾滩镇中心学校开展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视导活动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张永军)2019年1月17日,按照鹿邑县教育体育局统一部署,鹿邑县贾滩镇中心学校组织人员对辖区学校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导。

鹿邑县贾滩镇中心校副校长孙玉建、王振河、狄凤龙、总务主任李鑫、督学许建业等人轻车简从、入村到校,对各校期末考试、业务归档、校园安保等情况现场巡视、现场指导。巡视发现辖区各校、各教学点大都能按照局发日程时刻表,对标对表、步调一致、严格遵循县局要求,组织期末考试、达成行动目标。

据悉,贾滩各校各项行动素以干练精准闻名,在社会各界广有口碑。“方案传达到位、人员执行到位、监考阅卷到位、节点节奏到位”,期间,县教研室领导在入村到校现场巡视后意见反馈时,对该镇学校尤其是贾滩一中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紧张有序、组织严密、纪律严明、风清气正”褒奖有加、给予点赞。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370371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贾滩镇中心学校 期末考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均衡发展迎验工作,提前做好春季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开学第一天就能按步就班的上好第一课,2月13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在会议室召开了由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各学校负责人参加的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 鹿邑县公安局获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

  • 鹿邑县监察委宣传科赴真源四小视导学雷锋礼貌月

    3月1日上午,鹿邑县监察委宣传科负责同志赴真源四小视导学雷锋礼貌月活动及“红领巾值勤”自主教育活动的开展。对“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活动,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及“红领巾”校园值勤、楼梯值勤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视导。通过现场观看执勤活动,参与学雷锋主题班会,采访“小雷锋”等项活动,了解到真源四小在学雷锋活动中:积极组织发动,校领导认真参与其中并积极指导,并且把学雷锋活动和学校日常管理结合起来,既注重学雷锋成效又紧抓学校日常管理。以学雷锋活动开展促进学校日常管理,以紧抓日常管理巩固学雷锋活动成效。县监察委

  • 鹿邑县公安局获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

    3月1日,周口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对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鹿邑县公安局绩效考评综合成绩位居全市第一,鹿邑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金瑞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交警大队负责人杨红卫、玄武派出所所长闫国伟作为三等功代表在上台领奖。

  • 鹿邑县实验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9年2月25日下午,春意盎然,新芽初绽。沐浴着和煦的春风,鹿邑县实验中学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鹿邑县实验中学校长杜俊、党支部书记张新华、副校长王云奇、王庆巍、杨保华及各年级段领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王云奇主持。

  • 鹿邑县辛集镇实验小学举行春季拔河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2019年2月24日上午,鹿邑县辛集镇实验小学成功举办了一场“紧张而激烈,公平而合理,安全而有序”的拔河比赛。

  • “春风送岗 温暖行动”鹿邑县大型招聘会现场人

    2月22日,鹿邑县2019年“春风送岗温暖行动”暨50多家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 鹿邑县辛集镇中心校召开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安全

    2月21日下午,鹿邑县辛集镇中心校组织召开全镇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安全教育培训会,中心校安全副校长陈明主持培训会,全镇各学校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及相关校长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