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郑家集乡中心学校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胡艳杰)雷锋精神代代传,一颗红心永向党。在全县各个学校大力开展学雷锋热潮之际,鹿邑县郑家集乡中心学校于3月4号上午十点,利用每周一例行升国旗仪式的契机,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的启动仪式。校长尚磊等校领导班子、小学部和初中部的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此仪式。

仪式上,当庄严的国歌声响起的时候,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校团委书记夏金广宣读“学雷锋活动月”的活动方案后,“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他就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安排和活动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王永主任在国旗下讲话中指出:社会发展日新月异,面对不断出现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尤其需要我们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用心学习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今天在这里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目的就是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期在全校形成“人人是雷锋、时时学雷锋”的良好氛围。同时,他也希望每一位同学把学雷锋、为他人服务当做一种习惯,给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及时送去温暖和关爱,让雷锋足迹在我们身边处处遍布。

启动仪式后,各班纷纷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雷锋树新风”黑板报行动制作中,一面面内容丰富、情感充沛的黑板报跃然呈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学雷锋,郑家集乡中心学校一直在行动的路上。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郑家集乡中心学校 学雷锋 活动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贾滩中心学校“集中听课月”活动蓬勃开展

    根据鹿邑县教育体育局统一部署的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鹿邑贾滩中心学校(原一中)“集中听课月”活动蓬勃开展、有序推进。据悉,集中听评课活动开展几天来,运行平稳、场面火爆、效果良好。此次活动呈现“早作谋划、积极参与”“精、新、潮、热”等诸多靓点。

  • 大年初一近20万人涌入鹿邑明道宫进香祈福

  •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均衡发展迎验工作,提前做好春季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开学第一天就能按步就班的上好第一课,2月13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在会议室召开了由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各学校负责人参加的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鹿邑志愿者陪伴英雄母亲过年 节日很温暖

    “龙妈妈,我们又来给您拜年啦!”2月7日,大年初三,鹿邑道德公益六位志愿者骑着电动车冒着严寒来到救人烈士龙金华的家中,给龙妈妈拜年,并带去慰问礼品,让这位英雄的母亲备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大年初一近20万人涌入鹿邑明道宫进香祈福

    2月5日,大年初一,鹿邑县近20万人涌入明道宫,用虔诚的心进香祈福新年五谷丰登平安吉祥。

  •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 大年初一近20万人涌入鹿邑明道宫进香祈福

  • 鹿邑政协委员闫振举 扶贫帮困显真情

    1月21日,鹿邑县政协常委爱心企业家闫振举,自发购买9件棉衣和食用油、大米等用品来到穆店乡解堂村、杨湖口镇宋窑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扶贫帮困”活动,这是闫振举委员近三年来第十二次帮扶贫困户,也是今年第四次扶贫助困爱心行动。

  • 雨过傍晚的鹿邑美景

    5月8日,小雨一直下个不停,傍晚7点多,小雨逐渐停止。鹿邑县城西部鹿辛运河两岸健身走廊、闫沟河健身公园北段、上清湖公园等景点呈现蓝色多彩云彩,在装饰灯的映衬下,五彩斑斓十分迷人,市民逐渐出来开始散步锻炼,温度适宜空气清新,肆孽的杨棉早已被雨水消灭,作为摄影师不会舍弃这美好的景色,于是背起相机追赶落日,去扑捉难得的五月景色。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