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贾滩中心学校“集中听课月”活动蓬勃开展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张永军)根据鹿邑县教育体育局统一部署的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鹿邑贾滩中心学校(原一中)“集中听课月”活动蓬勃开展、有序推进。据悉,集中听评课活动开展几天来,运行平稳、场面火爆、效果良好。此次活动呈现“早作谋划、积极参与”“精、新、潮、热”等诸多靓点。

早作谋划。该校一中校区业务副校长孙秀娟在线发布县镇相关活动要求,明确3月份集中听课月的活动目标、参与人员、数量标准、考核办法。各年级段校长提早安排相关事宜、在线提前发布听课日程节次表,课前广播预报知会听课人员及时就位。

积极参与。做课人员积极参与,充分准备、登台献艺。听课人员积极参与,按时到位、取长补短。教室内、走道旁、门窗外、长走廊,凡可就座座无虚席、凡可立足重足而立,听课人员或坐或站身姿或异而旨趣则一,凝神屏息、奋笔疾书、耳听目视、认真记录。听后评课积极参与。听后互评,说理念、讲设计、谈长短、论讲练,据实论道、互见瑕瑜,坦诚交流、携手共进。副校长孙秀娟逢听必到,王广华、丁伟等站着写记录,李志、孙春喜等窗外仔细听,张田、陈玲、张顺利走廊认真记。场景一撷英,一瞬即动人。

精新潮热。“精”在精讲精练、技艺精湛,驾驭课堂、游刃有余,轻重缓急、张驰有度,或如武秋里、张梦梦等,板书翔实、条理分明;或如张一帆、张田等匠心独运、互动充分。“新”在理念流程手段,新课改、以学定教、合作探究、交流展示、训练巩固,一洗旧习新风扑面。“潮”在装备,耳麦、荧屏、平板走进课堂、成为常态。“热”在激情,师生互动激情无限,课后评点热情高涨。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贾滩中心学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农商银行学雷锋见行动

  • 鹿邑谷阳中心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3月28日下午,鹿邑谷阳中心小学组织优秀少先队员百名,来到烈士陵园扫墓,他(她)们手拿扫帚,抹布,擦扫墓碑,默哀,纪念碑前唱响《少年先锋队队歌》,表达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到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 鹿邑民警全力护航老子庙会

    3月21日,老子诞辰2590周年拜典暨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开幕式在河南省鹿邑县太清宫景区举行,来自全球的老学专家、李氏宗亲和各地群众约30万余人齐聚鹿邑。为确保庙会系列活动成功举办,鹿邑县公安局组织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约1000余人从当天凌晨5点投入实战。

  • 鹿邑警方赴海南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3月26日,鹿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赴海南省打击电信诈骗抓捕组凯旋,7名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并押解至鹿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鹿邑城管局“以查促改”助推城市管理水平

    3月22日下午,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组织带领分管城管执法副局长夏祖民,局办公室、督查室负责人和城管监察大队全体班子成员,本着“以问题为导向,以检查为手段”的原则,对一周前3月15日局督查室列出的70个城市管理中的(蓝色)通知中通报问题进行了突击性“回头看”逐一观摩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