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放歌颂党恩 巾帼庆“三八”鹿邑县举办表彰会暨歌咏比赛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胡洪涛  王秀萍)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全县妇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5日上午,鹿邑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在县文化中心报告厅联合举办了鹿邑县庆三八表彰会及歌咏比赛。

鹿邑县领导武卫东、刘银、翟杰、宋克言及宣传部副部长宋委、妇联主席郭艳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各乡镇妇联,社区、村级妇联主席,部分县直妇委会、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演出演员等1500多人参加活动。

表彰会前,进行了“放歌颂党恩 迈向新征程”歌咏比赛,共有19个单位团体、500余位选手参加,彰显了巾帼之美、展现了巾帼风采。来自教体局的教师合唱团的《祖国颂》等单位荣获一等奖。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等20余个先进集体,“三八红旗手”10名先进个人,激励广大妇女岗位建功,努力拼搏,当好半边天再创佳绩。  

鹿邑县副县长翟杰在会上致辞,让女同志积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实施“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在推进“城市建设”中施展才干,在发展“文旅产业”中奋勇争先。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同志凝聚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共同推动鹿邑县各项事业百花齐放,呈现春色满园!希望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奋勇争先,更加出色的展现自身优势,努力为鹿邑发展、为家庭幸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天各位巾帼女士展英姿、树形象、放歌喉来颂党恩,以文艺形式来进行表彰先进妇女,大家欢聚一堂,歌声嘹亮,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女同胞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吸引丰富了男士们的积极参与和精神文化生活,”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说。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表彰会 歌咏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监察委宣传科赴真源四小视导学雷锋礼貌月

    3月1日上午,鹿邑县监察委宣传科负责同志赴真源四小视导学雷锋礼貌月活动及“红领巾值勤”自主教育活动的开展。对“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活动,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及“红领巾”校园值勤、楼梯值勤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视导。通过现场观看执勤活动,参与学雷锋主题班会,采访“小雷锋”等项活动,了解到真源四小在学雷锋活动中:积极组织发动,校领导认真参与其中并积极指导,并且把学雷锋活动和学校日常管理结合起来,既注重学雷锋成效又紧抓学校日常管理。以学雷锋活动开展促进学校日常管理,以紧抓日常管理巩固学雷锋活动成效。县监察委

  • 鹿邑县公安局获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

    3月1日,周口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对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鹿邑县公安局绩效考评综合成绩位居全市第一,鹿邑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金瑞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交警大队负责人杨红卫、玄武派出所所长闫国伟作为三等功代表在上台领奖。

  • 鹿邑县实验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9年2月25日下午,春意盎然,新芽初绽。沐浴着和煦的春风,鹿邑县实验中学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鹿邑县实验中学校长杜俊、党支部书记张新华、副校长王云奇、王庆巍、杨保华及各年级段领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王云奇主持。

  • 鹿邑县辛集镇实验小学举行春季拔河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2019年2月24日上午,鹿邑县辛集镇实验小学成功举办了一场“紧张而激烈,公平而合理,安全而有序”的拔河比赛。

  • “春风送岗 温暖行动”鹿邑县大型招聘会现场人

    2月22日,鹿邑县2019年“春风送岗温暖行动”暨50多家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