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华博学校召开2019年九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宋涛)3月18日下午二时,鹿邑县华博学校各年级全体师生意气风发地聚在一起,举行了九年级迎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大会由中学部部长丁国宾主持。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鹿邑县华博学校闫子印校长为大会致贺词,赵宁老师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复习方案,三位九年级班主任做表态发言,他们给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也给同学们送去了深深的祝福。九年级学生代表罗文文的发言,表达了九年级学生努力学习,只争朝夕,决战中考的铮铮誓言。七八年级的学生代表薛淑雅,梁福雨同学也代表七八年级的全体师生向九年级的学哥学姐们送去了祝福,他们祝愿所有临考的学哥学姐们决胜中考,马到成功。最后,李涛校长做了重要发言,他既向九年级全体师生发出了百日冲刺的总动员,又对他们寄予深切的厚望,并希望全体师生努力奋斗一百天,再创华博新辉煌。最后,学生们在“百日冲刺”的锦旗上写下了自己的誓言,并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迎接挑战的伟大决心和必胜信心。

我们坚信,华博学校九年级的莘莘学子们一定会以本次誓师大会为契机,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打好这场中考攻坚战,再续华博学校壮丽的新篇章。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华博学校 百日冲刺 誓师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