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实验中学诗歌朗诵比赛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耿玉梅)为了激发学生对诗文的热爱,培养同学们对朗诵的兴趣,让校园成为朗诵的艺术殿堂,4月3日晚6点,鹿邑县实验中学七年级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书香溢校园  醉美读书声”诗文朗诵会。此次比赛邀请到杜俊校长、张新华书记、七年级阶段领导到场。一百多名学生代表参与聆听。张梦飞老师担任本次比赛主持。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地拉开了帷幕。实验中学的七年级选手们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展示着属于他们的那份或坚定自信或跌宕深沉的感召力。选手们的诵读表演精彩纷呈,或如春花绽放,热情洋溢;或如涓涓细流,松弛有度;或如百丈飞瀑,震撼跌宕。《相信未来》、《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悬崖边的树》、《再别康桥》、《走向远方》、《乡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一首首关于热爱与梦想、青春与希望的诗歌在选手们的口中激昂、飞扬 。 选手们以自己的独特的演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那此起彼伏的雷动的掌声与阵阵喝彩是同学情不自禁的共鸣与回应。大家沉浸在美好的氛围中,接受着诗文的洗礼。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打分,此次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张梅影主任对参赛选手做出详细中肯的点评。

比赛的最后,杜俊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欣慰和祝贺。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实验中学 诗歌朗诵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公安局清明节“两公布一提示”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祭扫和踏青活动增多,机动车的出行也将大幅增加,为确保全县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基本畅通和祭扫场所、周边道路秩序良好,鹿邑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2019年清明节出行特点和道路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预判,发布清明节期间“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安全。

  • 鹿邑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4月3日上午,鹿邑县妇联携手萃青集团,来到鹿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专程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

  • 鹿邑县生铁冢乡两小学举行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

    清明将至,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勉励同学们继承遗志、报效祖国, 4月4日上午,鹿邑县生铁冢乡何楼小学、启蒙小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遗志,4月2日上午,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委、政教处组织团员代表来到鹿邑县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团县委书记吕玉琳、副书记蒋雨珊,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副校长王海中。

  • 鹿邑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上午,鹿邑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机关三十余名党员前往鹿邑县烈士陵园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清明节缅怀革命烈士”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缅怀英烈,凝聚警心,激励斗志。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