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真源六小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宋涛)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地震灾害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3月28日上午,鹿邑县真源六小组织学生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9点整,一阵急促的哨声随即响彻校园。教师指导教学楼内学生双手护头,快速疏散,按照疏散要求,将学生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区域。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汇报给学校负责安全工作的副校长。最后,副校长对本次防震应急安全疏散演练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当地震灾害来临时,使师生们能够树立起以“防震应急疏散演练”为主的自我保护,达到了此次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目的。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真源六小 防震应急 疏散演练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辛集镇实验小学举行《弟子规》诵读比赛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促进学生的养成教育,3月25日下午,鹿邑县辛集镇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弟子规》诵读比赛。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均衡发展迎验工作,提前做好春季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开学第一天就能按步就班的上好第一课,2月13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在会议室召开了由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各学校负责人参加的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 鹿邑县农商银行学雷锋见行动

    连日来,鹿邑县农商行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 鹿邑县城管局:道路扬尘评价“以克论净”让城市

    3月27日上午,鹿邑县城管局市容环卫管理中心的3名工作人员,对城区西关玄德路、任庄路、厚德路等10条道路的机扫保洁情况进行了“以克论净”例行检查。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