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丁志英)为丰富学校课外活动生活,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4月11日下午,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活动。本活动由李心峰主任带领体育教研组全体成员精心筹备。

操场上,一根麻绳如巨蟒横亘在中央 ,同学们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参赛的虎虎生威,摩拳擦掌;助威的蠢蠢欲动,分列两旁。我们的参赛队员群情激荡、气贯长虹;我们的啦拉队员呼声震天,响彻云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龙腾虎跃、如火如荼、前拉后拽,奋勇争先。

经过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最终决出了优胜班级,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

人心齐,泰山移。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建军说,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班级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展示了同学们不畏困难、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他鼓励全体师生发扬“拔河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根不屈不挠的拼搏之绳,共创实验二小新的辉煌。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第二实验小学 拔河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实验中学诗歌朗诵比赛

    为了激发学生对诗文的热爱,培养同学们对朗诵的兴趣,让校园成为朗诵的艺术殿堂,4月3日晚6点,鹿邑县实验中学七年级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书香溢校园 醉美读书声”诗文朗诵会。此次比赛邀请到杜俊校长、张新华书记、七年级阶段领导到场。一百多名学生代表参与聆听。张梦飞老师担任本次比赛主持。

  • 鹿邑县真源六小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地震灾害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3月28日上午,鹿邑县真源六小组织学生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鹿邑县德源中学举行“唱红歌 颂党恩”合唱比赛

    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27日,鹿邑县德源中学举行了“唱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

  • 鹿邑县真源六小开展传承汉字文化魂书法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汉字文化,促进学生形成规范、整洁书写汉字的习惯和技能,鹿邑县真源六小于4月10日下午开展“一撇一捺提神气,传承汉字文化魂”书法比赛。

  • 鹿邑县真源六小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清明节系列活动

    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4日,鹿邑县真源六小开展了以“祭奠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系列活动。

  • 鹿邑县实验中学诗歌朗诵比赛

    为了激发学生对诗文的热爱,培养同学们对朗诵的兴趣,让校园成为朗诵的艺术殿堂,4月3日晚6点,鹿邑县实验中学七年级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书香溢校园 醉美读书声”诗文朗诵会。此次比赛邀请到杜俊校长、张新华书记、七年级阶段领导到场。一百多名学生代表参与聆听。张梦飞老师担任本次比赛主持。

  • 鹿邑县公安局清明节“两公布一提示”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祭扫和踏青活动增多,机动车的出行也将大幅增加,为确保全县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基本畅通和祭扫场所、周边道路秩序良好,鹿邑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2019年清明节出行特点和道路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预判,发布清明节期间“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安全。

  • 鹿邑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4月3日上午,鹿邑县妇联携手萃青集团,来到鹿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专程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

  • 鹿邑县生铁冢乡两小学举行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

    清明将至,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勉励同学们继承遗志、报效祖国, 4月4日上午,鹿邑县生铁冢乡何楼小学、启蒙小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

  • 鹿邑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公益活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