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籍张曼夺得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二百米冠军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胡洪涛)7月10日晚,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200米女子决赛鸣枪。河南鹿邑籍选手张曼勇夺女子200米冠军,张曼已经获得100米200米两枚金牌。张曼的父亲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女儿实现200米冠军愿望,昨天的许愿终于实现,”,张曼这几天都有高强度的预赛决赛,明天晚上还有4X100米预赛决赛,虽然项目很多但高强度考验着张曼,不仅技术不能变形,而且还要跑出好成绩,加油吧!今晚等你好消息!

张曼在微信回复中说道:感谢家乡父老的支持和关注,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希望自己达到国际健将标准,向更高的水平发挥,努力在国际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籍 全国田径锦标赛 女子 二百米冠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籍青年作家朱丽新书分享会在郑州举行

    10月13日下午,河南鹿邑籍青年作家朱丽的力作——《时光知味 岁月留香》分享会,在省会郑州 “大摩纸的时代”书店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嘉宾和读者的热情参与。

  • 鹿邑籍青年作家朱丽《时光知味 岁月留香》 新书

    10月13日下午,河南鹿邑籍青年作家朱丽的力作——《时光知味 岁月留香》分享会,在省会郑州 “大摩纸的时代”书店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嘉宾和读者的热情参与。

  • 鹿邑籍张曼摘得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百米冠军

    7月8日,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帷幕。首日比赛多个项目决出冠军,压轴进行的男女百米飞人大战中,江苏选手杨洋和河南选手张曼分获男女冠军。女子百米冠军张曼是周口鹿邑县人,决赛后张曼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