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送面锦旗表谢意 迷途知返从头来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牛雷鸣)9月23日上午,一面写着“秉公执法、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鹿邑县公安局马铺派出所所长党政杰手中。

据悉,送锦旗的村民是鹿邑县人,因自己几年前触犯法律,公安机关开展“云剑行动”以来鹿邑县公安局马铺派出所民警和所长党政杰,多次摸排案件情况,对其家人做思想工作争取积极主动配合,9月10日,在其父亲的带领下完某被专案组民警从济南市带回鹿邑公安局调查。

记者获悉,目前案件已经和受害人达成谅解赔偿协议,完某也变更了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完某的父亲告诉记者,送锦旗是感谢民警和所长为家人讲解法律知识,对民警认真的工作态度所感动,让自己的孩子迷途知返,给予孩子从新做人的机会。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6月2日,登封农商银行行长秦静一行11人来到鹿邑农商银行就“小微信贷先进经验及做法”、“党建+金融”服务联盟等进行交流座谈,鹿邑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玉明主持会议。

  • 鹿邑:观堂镇“四个一线”深化平安建设

    为大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鹿邑县观堂镇坚持“四个一线”要求,深化该镇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 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拉开序幕 用文化

    6月8日晚,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文艺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倾情献艺,拉开了疫情之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的序幕。

  • 携手启征程 再创新辉煌——鹿邑农商银行召开传

    6月5日上午,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前5个月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委副书记、行长殷继周主持会议,鹿邑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召开九年级第一次月考分析

    6月4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九年级召开了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