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农商银行召开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动员会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岳锋 朱丽芸)11月4日,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动员暨11月份业务工作会议,鹿邑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支行班子成员、全体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信社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实施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会议精神,回顾了鹿邑农商银行前10个月的工作,安排部署了11月份及2020年开门红工作谋划等事项,对鹿邑农商银行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和资产竞价交易平台上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鹿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领学了省联社王勇书记讲话精神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挑从严治贷的重任,切实提升对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的认识,扎扎实实做好巡视问题整改,切实把信贷资产质量管实管严管好;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深入学习和传承焦裕禄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发展普惠金融,扛实支农重任。切实扛稳扛实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加大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力度,发展普惠金融,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四是树牢规矩意识,全力集中攻坚。坚守合规底线,弘扬新风正气,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全面开展好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鹿邑农商银行将按照省联社、周口市农信办工作要求,以党建为统领,围绕初心使命,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解难题,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全面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奋力推进鹿邑农商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