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靓丽青春 与法同行——鹿邑县实验中学举行法治教育主题班会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李凤朝)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自我的约束力,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2020年5月24日,鹿邑县实验中学在政教处的精心组织下,全校62个班级同时举行了“靓丽青春 与法同行”的法治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以教师讲解、学生参与互动、老师总结等形式展开。班主任结合当前学校学生违法违纪的典型个案,进行全面深入分析。既给学生宣传了法律知识,又从维护法律尊严的角度,给同学们鸣响了警笛,教育学生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做一个诚信宽容、遵纪守法的文明人。

整个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最后进行集体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彻底告别不良行为习惯,提高法治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做一个文明实验学生,做一个合格公民,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此次“靓丽青春 与法同行”主题班会活动的举行,使学生们了解一些基本的法律法规、树立了守法的观念,也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实验中学 法治教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