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生铁冢乡中心学校举行期中考试表彰暨总结大会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任慧慧 苏士欣)为表彰优秀、鼓舞斗志,赶超先进,激发斗志,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奖励和促进全体学生的进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9年11月29日,鹿邑县生铁冢乡中心学校隆重召开了期中考试表彰暨总结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生铁冢一中校长曹金鼎首先对本次期中考试和教学管理工作作总结,在肯定学生的勤奋努力的同时,鼓励学生勇于拼搏,希望获奖的学生珍惜荣誉,发扬优点,戒骄戒躁。并从教学、卫生、纪律、就寝方面提出新要求,曹校长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管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张亚伟校长、翟政启主任分别宣读此次考试获奖班级和学生名单,接着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讲话。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孙桂琴分享了提高学生成绩的八字秘诀“态度、目标、勤奋、恒心”。引得学生的阵阵掌声,并勉励学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优秀生学生代表和进步生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激动的人心的是颁奖仪式,获奖的学生用努力和刻苦磨剑,用汗水和勤奋浇花,他们成了今天最耀眼的星。

相信经过这次表彰大会,每位学生都会整装再出发,以梦为马,劈波斩浪,奋勇前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校 举行 表彰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贾滩镇中心学校冯春玲:疫情下的守护

    “做人未必万丈光芒,但必须温暖有光,育人未必面面俱到,但必须真诚有爱!”这是冯春玲的人生格言,也是她从教23年的真实写照!

  • 鹿邑县贾滩镇党委政府向贾滩中心学校捐赠防疫物

    4月19日,鹿邑县贾滩镇党委政府为确保学校安全复学,向镇中心学校(一中)捐赠了1000只口罩和100斤84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贾滩镇党委书记刘宏涛、镇长梁宗印亲自把这批防疫物资送到学校,中心校校长李保华、一中校长王伟现场接收。

  • 王振言到贾滩中心学校检查复学防疫工作

    4月20日下午,鹿邑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言一行轻车简从来到贾滩镇中心学校(贾滩一中)检查复学防疫工作。贾滩镇中心校校长李保华陪同检查,一中校长王伟汇报工作。

  • 鹿邑贾滩中心学校九年级如期复学

  • 鹿邑贾滩中心学校九年级如期复学

    4月20日,按照此前周口市教育局公开发布的时间节点,鹿邑县贾滩镇中心学校(一中)九年级(初三毕业年级)如期复学,共有5个班级约200余名同学到校。复学当天,喷雾消毒、体温检测、出入登记、行李搬运、床位入住等各项流程操作规范,师生上午已正常上课。复学首日师生活动组织有序、特点鲜明。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