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贾滩镇党委政府向贾滩中心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张永军)4月19日,鹿邑县贾滩镇党委政府为确保学校安全复学,向镇中心学校(一中)捐赠了1000只口罩和100斤84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贾滩镇党委书记刘宏涛、镇长梁宗印亲自把这批防疫物资送到学校,中心校校长李保华、一中校长王伟现场接收。

捐赠仪式上,刘宏涛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心教育就是关心未来,关注教育就是关注民生。教育牵连千村万户莘莘学子,教育肩负乡村父老深情厚望。面对复学抗疫新形势,镇上虽然不宽裕,但为师生解忧纾困的心情一直都真挚,对教育发展的厚望一直都强烈。希望中心学校在防疫期间,遇到困难找党和政府,只要对教育有益、对人民有益,党委政府一定想法解决,毫不含糊。学校要严格按照防疫标准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抗疫情势严峻时期,一只口罩有钱难求、一瓶84有钱难买。早前,镇里组织神鹰救援队对学校环境和校内设施实施深度消毒。现在,又捐赠物资为学校防疫行动雪中送炭,表达了党委政府对学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对乡村教育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在接受捐赠时代表师生深表感谢,并汇报了防疫举措和物资储备复学准备情况,检测、消杀、防护、应急隔离等各项环节准备充分、措施得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保障复学复课和教育教学安全稳定有序。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贾滩镇 党委 政府 贾滩中心学校 捐赠 防疫物资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