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一男子遭遇骗婚 花13万做了一天新郎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石中华 苑磊)12月26日,河南省鹿邑县王皮溜派出所破获一起婚姻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张燕(化名)伙同其父亲隐瞒自己已婚身份,通过编造假身份、假经历骗取他人信任,然后以索要彩礼的方式实施诈骗。

前段时间,王皮溜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村民何某某报案,称其新婚不久的妻子不知所踪,打听后才知道,与他结婚的“逃跑新娘”竟然早就已婚,而他为这段短暂的婚姻付出的仅现金就有10多万,现在人财两空。

经民警调查了解到,张燕确实早年已在湖北省与他人登记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家庭比较贫困。今年回娘家探亲时,张燕了解到家乡很多大龄男青年都急于结婚的现状后,便与父亲合谋:骗婚!为了骗取他人信任,两人还专门编织了一段凄惨的人生经历,对外称张燕以前外出打工时进了“黑工厂”,与家人失联多年,至今还没结婚也没有户籍信息。

经媒人介绍,急于寻找结婚对象的何某某与不怀好意的何燕互相一见钟情,眼看就要走进幸福婚姻的何某某完全丧失了理智,相信了张燕的所有故事。在“相亲、定亲、看嫁状、看好“等结婚环节先后给了张燕家里13万余元,还不包括这期间给张燕购买的金首饰和手机。

民警随后将张燕的父亲张某某抓获,经讯问,张某某对其伙同女儿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少量被骗钱财已被其挥霍,剩余被骗钱财被其女儿带走。目前,二人已被鹿邑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骗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