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屡劝不听 女子多次带人大闹前夫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苑磊)2月2日,鹿邑县公安局宋河派出所迅速处置一起寻衅滋事案件,依法对屡劝不听,多次带人打砸前夫家的犯罪嫌疑人赵某丽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当天上午12时许,商丘市宋集镇村民赵某丽来到前夫周某文位于鹿邑县宋河镇大周行政村的家中,想要一次性索要女儿全年的抚养费。因法院判决按月支付,且周某文上月底已经全额支付给赵某某,目前没有能力一次性支付全年的抚养费。双方因此发生矛盾,赵某丽大吵大闹,并打砸周某文家中财物,引起当地大量的群众聚集和围观。

周某文报警后,宋河派出所民警陈一仁带队迅速到达现场,民警立即将围观群众驱散,向涉事双方了解情况后向赵某丽下达“违法风险告诫书”并进行劝解,双方达成和解。       

然而,善意的调解却纵容了犯罪的开始。当日13时、18时、22时,赵某丽接连三次回到周某文家中,不听村干部和处警民警的善意规劝,肆意打砸财物,性质极其恶劣。

22时20分,派出所民警第四次出警来到现场,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赵某丽传唤至派出所。经过两天的调查取证,目前,赵某丽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鹿邑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宋河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试量镇举行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4月28日,试量镇举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镇干部参加会议。

  • 鹿邑县谷阳派出所8小时侦破盗窃电动车案件

    鹿邑县谷阳派出所一直以来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总目标,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更好的控发案,更快的破小案。4月27日,该派出所迅速侦破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肯定。

  • 鹿邑县医保局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4月24日上午,鹿邑县医疗保障局携手鹿邑县真源医院深入贾滩镇后狄楼村和冯楼寨村,开展医保扶贫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鹿邑县第三届蒲公英花节暨蒲公英产业发展座谈会

    4月15日,正值鹿邑县杨湖口镇万亩蒲公英花已次第绽放之际,“鹿邑县第三届蒲公英花节暨蒲公英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杨湖口镇召开。

  • 太康县城管局领导到鹿邑县学习交流城市管理经验

    5月13日上午,太康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生带领办公室、市容管理监察大队、绿化队、渣土办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5人,继2018年11月7日后再次来到鹿邑县城管局学习交流城市管理经验。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