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启动生态环境应急监测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申学南  通讯员 宋福利)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污水和城镇污水监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水污染防治工作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的紧急通知》要求,鹿邑县生态环境分局对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生态环境应急监测的再部署。2月3日-2月6日,局长王从彬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全县污水处理厂和地表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监测点进行检查,并对惠济河断面现场监测取样,加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预警监测和城市污水安全处理。副局长边磊陪同,综合执法大队书记刘强、监测站书记王训启等参加检查。

在现场,王从彬局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狙击战。二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保障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和水质自动站正常运行。三是夯实基础,攻坚克难,监管好全县医院的污水处理和医疗废弃物的处置工作。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鹿邑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农商银行在周口市农商银行主题演讲比赛中荣

    5月20日下午,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在周口农商银行15楼会议室举行。

  •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多措并举力促环境监测

    近年来,鹿邑生态环境分局从制度建设、质量体系建设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入手,按照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铁军队伍要求,多措并举力促环境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开展环保一体化专项执

    连日来,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工作人员在鹿邑县开展排污单位一体化专项行动。

  •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召开学习市污染防治攻

    2020年4月12日下午,鹿邑生态环境分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大宗物料用车大户管控门禁系统安装推进会和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第十次周例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书记参加会议。

  • 中国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行长张宏伟一行到鹿

    4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宏伟,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陈卫萍,办公室主任何祖昌,货币信贷管理科科长张烽,副科长夏振洲一行莅临鹿邑县调研指导金融支持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暨普惠金融工作。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鹿邑县金融局局长何国民,中国人民银行鹿邑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徐克民,副行长笪振玺、谢峰,9家银行负责人、企业代表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