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疫情下的“红色力量”

2020-02-12  来源:中共鹿邑县委组织部

在全县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斗中,中共鹿邑县委组织部向全县科级干部、公务员、共产党员发出动员令!

全县党员干部纷纷请战,并按照各自单位安排部署,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上。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无论乡村还是城市,到处都是他们战斗的身影。

为了增强全县党员干部抗击疫情的昂扬斗志,增强全县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用4天时间,赴十多个抗疫一线的医院、乡村、卡点、单位等进行实地拍摄,赶制了一部《疫情下的红色力量》宣传短片,以此赞美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所有战斗者。

向所有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友们致敬!

文章关键词:鹿邑 疫情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