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两名帅气理发师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胡洪涛 王丽君)“理的真好,大叔秒变小伙,帅呆,棒的很,理发师这技术,酷毙啦!”。2月20日中午饭刚过,在鹿邑县鸣鹿办事处森林湖畔小区卡点,刚刚解决了“头”等大事的卡点值班人员王坤竖大拇指为理发师点赞。

帅哥理发师叫刘玉超,是鹿邑县仙源路后街八哥理发店店长,另一个叫刘赛,他俩的理发手艺在鹿邑很有名气。刘玉超住在卡点附近,在森林湖畔小区防疫卡点看到一线值班人员每天很辛苦,个个疲惫不堪,头发很长,心里很不是滋味。他回店里打电话叫来同事刘赛,俩人草草吃点饭,带上工具,拿着洗发水,做好消毒防护后,开着车急奔卡点。

从中午十二点半一直干到下午将近四点,为近20个抗疫一线人员洗头理发,“四个小时站着洗头理发累得腰酸背疼手腕麻。”刘赛说,当卡点人员掏钱表示感谢时,他俩很生气,“外气!你们为了谁?”刘玉超说,

“这是我的电话,明天接着来,不费多少本钱,就是练练手艺。”刘玉超话音一落,笑声在卡点响了起来。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理发师 免费理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