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理发小哥”进镇政府义务为值班人员理发

2020-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于新豪)“疫情开始以来,已经近一个月,看到他们天天忙在一线,心里就想着为他们做点啥,我一个在外打工的,只能尽自己所为,来为他们剪剪头发,表示对他们辛勤值班的敬意。”年前从北京务工回来的理发小哥杨尚说。

2月21日下午,在鹿邑县太清宫镇办公室内,一名理发小哥正在为工作人员理发。“受疫情影响,街上理发店还没开门营业,杨尚看到镇里工作人员连日加班,头发越来越长,就主动来镇里给我们理发。”镇办公室主任石文超笑着说,理发小哥的温暖理发,为我们解决了“头等大事”。

“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暂时也去不了北京,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就过来帮工作人员理理发,也算是为疫情防控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杨尚憨厚地说。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战关键时刻,返乡复工的关键时期,许多镇干部都在一线日夜奋战,理发小哥杨尚能主动为大家服务,并且表示之后如果还有人需要也义不容辞。”太清宫镇党委书记朱亮说,理发虽小,情义无价,干群团结一条心,为早日剔除病毒,赶走疫情注入动力和决心。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镇政府 义务 值班人员 理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鹿邑县第三届蒲公英花节暨蒲公英产业发展座谈会

    4月15日,正值鹿邑县杨湖口镇万亩蒲公英花已次第绽放之际,“鹿邑县第三届蒲公英花节暨蒲公英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杨湖口镇召开。

  • 鹿邑县公安局警务保障通信党支部开展“三夏”下

    夏日炎炎,正值小麦夏收之期,农家一片繁忙。在这“三夏”时节,防火工作和困难群众麦收情况始终牵动着鹿邑公安民警的心。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爱护绿色家园 保护生态

    为进一步弘扬绿色文化,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大力推进鹿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5月29日下午,鹿邑农商银行在上清湖公园深入开展了以“爱护绿色家园 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 “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开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疫情防控和法治宣传教育,提升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进社会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鹿邑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同舟共济,检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县人大副主任刘景山,县政协副主席顾伟,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团县委、县妇联、县教体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