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穆店乡:构建和谐教育 狠抓安全稳定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张莉)5月26日,鹿邑县穆店乡中心校联合乡食品药品监督所、派出所、综治办召开全乡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穆店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周靖、副乡长朱德强、综治办主任董济源、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赵洁、派出所领导刘彪、中心校校长王焕之及全乡各校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赵洁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文件,并对各学校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派出所领导刘彪主要从校车运行方面对各学校进行严格要求,校车和校车司机必须符合安全要求,否则不能运行。

副乡长朱德强指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是教育工作的首要职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更要精准安全管理,稳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积极打造全乡安全文明和谐的教育系统氛围。综治办主任董济源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校车安全,做好常态化自我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

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周靖分析了该乡的教育安全形势,对当前学校食堂管理、环保工作、校车治理、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防溺水、疫情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中心校校长王焕之代表各校校长做了承诺,表示一定会尽心尽责,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牢牢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近年来,该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校园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全乡教育安全责任,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相信在乡、派出所、中心校的正确领导大力协助和各校的共同努力下,该乡的教育安全工作会越来越好!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穆店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