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万达公益助力企业复工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于新豪)“我的梦想就是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23岁的宋俊平告诉记者,我刚加入万达公益团队不久,就赶上这场疫情,跟着几位大哥大姐奔走于抗疫乡镇一线,让我看到了万达公益的责任与担当。队长任志勇自己捐款捐物,购买设备、宋文霞身患强直性脊柱炎仍然坚持不掉队,每次公益活动都是抢着参加、肖复旭是技术员兼司机,调试设备跑前跑后做好技术保障……万达公益的每一位大哥大姐都令我感动。

2月24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很多人都在与家人团聚期间,鹿邑万达公益仍然奔走在乡村、企业,义务为群众、企业消毒,为春耕保收、企业复工做保障,为早日战胜疫情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感谢万达公益,他们无私奉献、分文不取,帮我们宾馆进行全面消毒,一口热水都没喝我们的,让我们很过意不去。”鹿邑县金庭快捷酒店负责人张言言告诉记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万达公益一个电话就赶过来帮我们宾馆全面消毒,太令人感动与敬佩了。

“从开始决定要做公益的那天起,就没想着要索取。团队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理念,那就是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鹿邑万达公益负责人、队长任志勇说,战胜疫情的关键时刻,万达公益人必须站出来,到群众更需要的地方去,现在企业面临复工,我们就到宾馆、饭店、企业等地帮他们全面消杀,做好复工前期准备工作。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万达公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