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城管局:献爱心 助抗“疫”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李现理  梁义杰)鹿邑县市容管理监察大队100人8750元,局机关28人3300元,渣土管理监察大队43人3250元,静态交通管理执法监察大队20人2100元,照明科13人1600元,垃圾处理场9人1600元……

病毒突发肆虐无情,人间处处彰显大爱。2月29日下午4时,记者从鹿邑县城管局办公室了解到,经过两天的宣传发动和和分单位组织,该局12个单位的288名党员干部职工共自愿捐献爱心款28150元,为及早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爱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尚情操。

在爱心款捐献活动中,鹿邑县城管局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及时传达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精神,于2月28日上午发出倡议,积极号召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带头捐献300元,副局长张家清、夏祖民、桑召力和副主任科员商华各捐献200元,局机关和11个局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款活动。在外出差的垃圾处理场党支部职工梁建国获悉捐款的信息后,委托单位职工代捐200元;局信访办公室工作人员苏伟也委托同事门家才代捐了100元;静态交通管理执法监察大队的李萌等3名执法队员在值班卡点各自捐献100元……

“我前天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虽不是一名党员,但看到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捐献善款,我也捐了100元,目的就是向他们看齐和学习,为及早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点爱心。”该局督查室工作人员李朝辉介绍说。

据了解,和李朝辉一样,该局各单位10多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工作人员(执法队员),也在所属单位100元或200元的爱心款。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城管局 捐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