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城管局:严管严控亮剑道路污染案件查处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李现理)3月15日下午4时,记者从鹿邑县城管局了解到:3月14日至3月15日,该局实施严管、严控和重罚措施,亮剑环保案件查处促工作,两天内对3家污染道路的相关单位进行依法处罚3.1万元。

据了解,3月13日鹿邑县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暨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后,该局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认领责任清单,夯实工作责任,决心继续以“为人民管好城市、做人民满意城管”为永恒初心和神圣使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把常态化做好环保攻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抓,坚决继续打好打赢今年的环保攻坚战。

3月14日7时38分,该局渣土管理监察大队接到举报:西迎宾大道三鹿转盘以北道路被严重污染,欣环卫公司正在组织洒水车和环卫工人进行冲洗。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取证后,锁定是某渣土公司在回填坑塘时,运输车辆出入工地未冲洗车轮车体造成。当晚对其负责人见面约谈后,并依据《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条款规定处罚20000元。

3月14日8时5分,该局渣土管理监察大队接到举报:在卫真路西段路南一施工工地上,两辆渣土运输车带泥上路严重污染道路。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取证后,锁定是某置业公司渣土运输车辆在施工中造成。在对其负责人进行约谈后,并依据《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条款规定处罚10000元。

3月15日8时6分,该局市容管理监察大队接到举报:在卫真路西延段与双拥路交叉口向北,有一家施工方把放出的污水流到辅道上数十米,严重污染路面。当日上午,责任路段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取证后,对某供水公司造成的污水漫流污染道路案件,依据《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条款规定处罚1000元、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和写出书面保证,责令及时把路面冲洗干净。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城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