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农商银行: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朱丽芸 皇超)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当前,随着复工复产,学生逐级开学,全国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也进入了关键时期。为了确保客户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鹿邑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美钥健康码”的推广使用工作。

四月份以来,小微企业复工生产、乡镇临街大小各类店铺相继开门营业,越来越多的居民走街串巷购买生活物资,也使得鹿邑农商银行的营业大厅逐渐热闹起来,在营业期间,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显得尤其重要。进入营业厅之前,该行员工都要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扫码注册并申领健康码,亮“绿码”即可通行,并同时做好客户的体温监测、携带物品消毒、个人基本信息登记等工作。

树牢安全营业理念,优化营业场所管控措施,筑牢营业场所安全防控屏障,鹿邑农商银行时刻践行着,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最后的胜利贡献农商力量!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农商银行 发展理念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