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议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朱丽芸)4月16日上午,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一季度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开门红”揽存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鹿邑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及部门经理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鹿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指出,2020年一季度,全行员工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存款“一二五”工程,紧紧围绕存款中心工作同心协力,奋发进取,勇于创新,务实重干,取得了一季度存款工作“开门红”。全行员工要珍惜成绩,再接再厉,为全年存款22个亿目标任务再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行长殷继周主持会议;副行长杨玉明通报一季度业务经营、金燕惠贷、清收不良等业务情况;行长助理曹万里通报一季度储蓄存款、电子银行业务通报;监事长刘奇宣读一季度开门红活动获奖表彰通报;对一季度存款工作先进单位个贷部储蓄专柜、鸣鹿支行储蓄专柜、营业部、鸣鹿路南段分理处、唐集支行、高集支行、宋河支行进行表彰;网贷科技部、网贷营销部、个人金融部、公司一部、公司二部、金融市场部分别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发言。

为做好下一步业务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奋力推进2020年业务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力推进金融市场业务,分析市场动态,及时把握行情,最大限度的获取收益;三是持续推进“党建+金融”联盟 ,加大贷款营销力度,支持复工复产,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四是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五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截止4月15日,鹿邑农商银行存款147.22亿元,较年初增长19.39亿元,存款增幅15.17%;贷款90.62亿元,较年初增长5.79亿元,贷款增幅6.82%。鹿邑农商银行各项业务指标在省联社、周口市农信办排名均在前列。

在今后的工作中,鹿邑农商银行将在省联社、市农信办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农商银行 2020年 工作推进会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