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暖心!鹿邑城管热心救助摔伤女子

2020-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李现理)5月15日,鹿邑县城管局渣土管理监察大队涡北中队长李朋举,带领5名执法队员在街头热心救助一名受伤女子,受到了周围群众和伤者家属的点赞致谢。

当日10时30分许,李朋举带领其他5名执法队员正在执勤,巡查至县城北关亚华大道与宋河大道交叉口时,发现前面发生了一起电动三轮车与电瓶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现场有一女子倒在地上。

见此情景,李朋举立即和5名队员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并安排队员张硕、刘鹿明指挥交通,疏散围观群众。当得知女子因伤势严重、暂时不能站起来走路时,李朋举等人拨打120急救电话。因受伤女子一直在痛苦呻吟,李朋举一行未等救护车及时赶到便用执法车将其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同时通知联系伤者亲属。约30分钟后,受伤女子病情无恙,其家属也来到医院,李朋举和全体队员才放心的离开,回到了工作岗位。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城管 救助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扶贫

    为认真落实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5月11日,鹿邑农商银行监事长刘奇、马铺支行行长张英峰带着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的殷殷嘱托,深入到该县马铺镇完楼行政村和刘寨行政村开展帮扶活动。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鹿邑农商银行开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鹿邑农商银行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辖内的贫困家庭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节日的问候。

  • 鹿邑农商银行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助力脱贫

    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上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所帮扶的贫困村刘寨行政村的贫困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 鹿邑农商银行穆店支行开展“六一”关爱慰问贫困

    鹿邑农商银行穆店支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积极主动,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关爱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