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蒸蒸日上 鹿邑县婚庆协会正式成立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6月6日,鹿邑县婚庆协会在顾家商业中心正式成立。来自鹿邑县婚庆行业人士及周口婚庆协会、商丘婚庆协会欢聚一堂,共庆鹿邑婚庆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GauJt5XW..png.png

鹿邑县婚庆协会正式成立

LKOOptd7..png.png

鹿邑县婚庆协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鹿邑婚庆协会筹委会,经过两年的筹备,于2017年6月6日,正式成立,目前为止,已有80人申请加入。鹿邑婚庆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鹿邑县婚庆行业服务标准,制定行业服务指导价。使鹿邑婚庆服务文化产业健康稳步发展,更好的服务于鹿邑百万人民。

最后,通过现场选举产生并宣布了婚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婚庆协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一”儿童节 鹿邑县委书记牵挂少年儿童

    朱良才询问康复中心的设施和困难,查看孩子康复器械和住宿条件,叮嘱妇联等单位负责人要加大力度关爱残疾儿童,希望组织有更多的爱心志愿者,能经常陪伴一下这群孩子,给予他们更多的精神关爱。

  • 河南省鹿邑县质监局开展“三夏计量护农行动”

    贾滩镇三里杨村的王春峰从事粮食收购已经两年了,他在用的一台地中衡刚刚拿到计量检定合格证明。“有了这个合格证,一开镰,我就能开始收购小麦了。”王春峰说话时难掩一脸喜悦之情。

  • “开祥杯”鹿邑县首届职工篮球联赛在上清湖广场开幕

    )5月26日上午8点30分,由鹿邑县总工会和鹿邑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鹿邑县首届职工篮球联赛在上清湖广场开幕。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和王新民、刘银、翟杰、何新敏、宋克言、王振言、武超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局委20多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 鹿邑县教体局专题部署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

    夏季汛期已经来临,擅自到河、水库游泳的学生大幅增多,溺水事故的危险期、易发期、高发期也随之到来,学生校外防溺水工作并不容乐观。

  • 六一节前夕县领导走访慰问鹿邑县实验幼儿园

    慰问中,付吉广一行参观了各园教室、活动室、食堂,了解了各幼儿园发展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 鹿邑县食药监局发布端午节粽子安全消费提示

    对于真空包装类和速冻类粽子,购买后按照标签所示方式保存,并按照标示食用方法加工食用。散装粽子注意适量买入,最好是现吃现买,避免粽子变质。生熟粽子分开贮存,打开的粽子放在室温下不得超过2小时。

  • 鹿邑县妇联县关工委励志感恩教育讲座活动进校园

    演讲中,王彤老师从自身从小的经历,讲到那些用生命护卫自己孩子的母亲,再让同学们闭上眼睛回想从小到大的生活,从点滴中去感受父母家人对自己的种种关爱,让父母回忆孩子成长的幼年时代,从而引导学生发掘自己深藏心中的那份感恩……

  • 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县学习考察

    鹿邑县近年来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抢抓省全面直管机遇,围绕老子文化作文章,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加快推进“五区联动、全面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走出了一条“以产兴城、产城融合”之路。

  • 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县学习考察

    鹿邑县近年来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抢抓省全面直管机遇,围绕老子文化作文章,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加快推进“五区联动、全面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走出了一条“以产兴城、产城融合”之路。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