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住建局开展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2017-08-15  来源:鹿邑政府网

2017年8月11日,鹿邑县住建局根据省厅印发《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成大检查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安监站、燃气办等部门到穆店诚信液化气站、任集鸿发液化气站和泰枣集益民液化气站、试量顺发液化气站、玄武镇液化气站杨湖口兴然液化气站进行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分别查看了各个燃气企业的安全生产台帐,现场听取了各燃气公司夏季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汇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现场督导,并要求:各燃气企业要加强对燃气管网设施运行、维护、巡查巡检,重点排查燃气场站、调压站、管网和燃气燃烧器具等重点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警醒意识,严格落实燃气企业主体责任和企业主要负责人隐患排查整改责任,着力构建燃气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并高度重视燃气使用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入户安检力度,普及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增强用户安全使用、防范事故的意识,确保使用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住建局 天燃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2日,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7月27日,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全县政府系统的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鹿邑县检察院慰问驻鹿邑武警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的委托,带着该院全体检察干警的心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莉等班子成员,冒着酷暑,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鹿邑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官兵。

  • 鹿邑县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正式启动

    7月26日,我县召开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启动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出席会议并指出,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健康,对于推进健康鹿邑、加快我县脱贫攻坚、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

  • 鹿邑县文联组织画家赴农村指导农民学″画竹"

    7月21日下午,老子故里鹿邑县赵村乡邱营村农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掌声、喝彩声、欢笑声持续不断,由县文联组织的数十名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手把手教授农民作画。

  • 鹿邑县旅游局成功组织召开全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7月21日,根据河南省旅游局《关于召开全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要求,鹿邑县旅游局全力筹备,精心组织,在因网线迁移时间紧迫且存在诸多难题的情况下,抽出专人积极与省技术人员和当地网通公司多方联络

  • 鹿邑县纪委督查考核县质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7月10日,鹿邑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考核组督查了县质监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鹿邑县质监局对儿童用品开展3C认证专项检查

    日前,鹿邑县质监局对城区内儿童用品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 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

    7月10日,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梁建松、李刚、付吉广、李国际、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闫家明、武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 汝南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后,汝南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不同类型的会议,认真总结、分析、研究了今年上半年全县建筑安全生产的形式和存在问题,制定了下半年集中开展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决心以常态化的手段开展好隐患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隐患整改治理。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