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质监局对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开展专项检查

2017-08-18  来源:鹿邑政府网

为加强燃气安全管理,防范和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鹿邑县质监局未雨筹募,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县的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开展专项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从企业主体安全责任是否得到有效落实、是否存在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的行为、是否存在充装超期瓶和报废瓶的行为、是否按法定计量标准充装、充装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充装前、中、后是否有检查记录、是否贴有充装标签与警示标签等方面进行检查。

该局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达到了规范县内液化石油气充装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遏制事故发生、确保燃气充装使用安全的目的。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拳出击,公开严惩,对非法、违法充装行为猖獗、后果严重的企业,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县质监局 液化石油气 检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考察团来永考察交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17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副县长翟杰带领该县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我市考察交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 鹿邑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低保对象入户调查工作

    近日,县民政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业务领导带队,主要业务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工作调查组,联合乡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城乡低保对象入户调查工作。

  • 鹿邑县3个乡镇卫生院招聘特岗全科医生

    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需求计划,经县政府同意,2017年计划在县级公立医院专门设置3个全科医生岗位,招聘3名全科医生派驻到3个乡镇卫生院工作。

  • 鹿邑县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在行动

    月底和8月初,鹿邑县旅游局成立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检查工作小组,监管科长李亚男、执法大队队长李攀攀、副大队长刘磊在副组长旅游局副局长李先福带领下,一行4人小组成员对全县14家旅行社、分社、服务网点和景区进行了重点、深入的检查。

  • 鹿邑县住建局开展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2017年8月11日,鹿邑县住建局根据省厅印发《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成大检查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安监站、燃气办等部门到穆店诚信液化气站、任集鸿发液化气站和泰枣集益民液化气站、试量顺发液化气站、玄武镇液化气站杨湖口兴然液化气站进行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