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3个乡镇卫生院招聘特岗全科医生

2017-08-17  来源:鹿邑政府网

为引导和鼓励具有较高水平的医疗卫生人才到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需求计划,经县政府同意,2017年计划在县级公立医院专门设置3个全科医生岗位,招聘3名全科医生派驻到3个乡镇卫生院工作。

一、招聘单位:鹿邑县3个乡镇卫生院

二、招聘数量:3人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具体招聘工作由卫计委组织实施,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21日--9月30日 (上午9:00-下午6:00)

2.报名地点:鹿邑县卫计委办公楼6楼东人事股

四、人员资质要求及审查

特岗全科医生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医务人员。报名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医师执业证、全科医生执业证。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经过省级认可的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转岗培训、或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报名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医师执业证、省级相关部门培训合格证。

3.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从事临床医疗工作3年以上,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能胜任全科医生岗位的医务人员。报名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医师执业证。(已退休的提供退休证)。
    4.县乡两级具有高级职称的退休医师。报名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医师执业证、高级职称证,退休证。

5.如本年度按上述条件完不成招聘计划,可招聘一名在乡镇卫生院已取得副高级医师以上职称的在编医务人员到偏远乡镇卫生院工作。报名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医师执业证、高级职称证。

6.鹿邑县内乡镇卫生院其他在编在岗人员不列入本次招聘范围。

五、考核、体检与考察

卫计委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人员应聘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在工作单位的工作表现及临床实践能力。

 应聘人员体检重点了解有无重大疾病,评估能否适应基层工作。

六、人员管理

1.合同管理。由用人单位与特岗全科医生签订聘用合同,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服务期四年,不得擅自离开服务岗位,否则视为违约,退回补助费用并将违约情况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在医师注册和职称晋升方面给予限制,并承担违约责任。

2.岗位培训。对末参加全科医学知识培训的人员由省卫计委免费组织培训。

3.注册上岗。特岗全科医生上岗前必须注册为全科医师.

4.定期考评。服务单位平时和年度对其进行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挂钩。考核结果报县公立医院备案,不合格者,可解除合同。

5.人员去向。特岗全科医生聘期满后,鼓励留在乡镇卫生院,纳入乡镇卫生院岗位、编制管理,优秀者推荐到领导岗位,也可回原单位。如来自民营医院或无工作单位,服务期满可招聘到公立医院,同等条件推荐优先聘用。

七、结果备案

县人社局、卫计委对招聘情况进行汇总,形成正式备案报告,经县编办,县人社、县卫计委共同盖章后与2017年10月30前报省编办、省人社厅、省卫计委备案.

八、保障措施

1.服务期内特岗医生考核合格,财政每年每人补助不低于4万元岗位津贴,特岗全科医生年度考核合格后,由县级公立医院发放。

2.享受所在乡镇卫生院同等岗位职工基本工作和绩效工工资,按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3.提供周转住房和必要生活条件

4.职称晋升时,享受一次提前晋升优惠政策,晋升高级职称时,外语和论文不作硬性规定。

5.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到全科主治医师岗位。

九、邀请县人社局、县编办、县财政局、县纪检、监察部门全过程监督。

十、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鹿邑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实施。

(二)鹿邑县人民政府网站为本次公开特招工作的网站(网址:http://www.luyi.gov.cn),有关考试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

  咨询电话:0394-7973993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鹿邑 乡镇卫生院 特岗全科医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在行动

    月底和8月初,鹿邑县旅游局成立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检查工作小组,监管科长李亚男、执法大队队长李攀攀、副大队长刘磊在副组长旅游局副局长李先福带领下,一行4人小组成员对全县14家旅行社、分社、服务网点和景区进行了重点、深入的检查。

  • 鹿邑县住建局开展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2017年8月11日,鹿邑县住建局根据省厅印发《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成大检查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安监站、燃气办等部门到穆店诚信液化气站、任集鸿发液化气站和泰枣集益民液化气站、试量顺发液化气站、玄武镇液化气站杨湖口兴然液化气站进行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 鹿邑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慰问地税一线干部职工

    8月9日下午,鹿邑县总工会到鹿邑县地税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 鹿邑县召开第一次人民防空会议

    8月9日,鹿邑县第一次人民防空会议召开。朱雪生对鹿邑县近年来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鹿邑县第一次人民防空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电梯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水平,确保全县在用电梯安全运行,8月9日上午,鹿邑县质监局组织相关单位在真源医院开展了乘客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 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2日,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7月27日,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全县政府系统的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鹿邑县检察院慰问驻鹿邑武警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的委托,带着该院全体检察干警的心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莉等班子成员,冒着酷暑,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鹿邑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官兵。

  • 淮阳王梅荣鹿邑刘交交入围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今年5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启动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审核,确认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22名,其中,助人为乐类68名,见义勇为类60名,诚实守信类62名,敬业奉献类68名,孝老爱亲类64名。

  • 鹿邑住建局:提升服务水平 创建满意窗口

    鹿邑县住建局始终坚持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为准则,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