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召开全体班主任座谈会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马淑梅)近日,老君台中学开展全体班主任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副校长王海中同志主持,全体班主任和班子成员参加。首先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作了致辞。刘晓龙回顾了上学期班主任工作的优异成绩,对今年新招录近2000名新生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为此项工作付出辛苦努力的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开学近期的工作做了重要的安排,特别是红杏文学社的复刊,让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

随后,每个处室主任对所分管的工作,与班主任相关的情况,做了精心的安排和部署。他们希望大家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共同创造老君台中学光辉灿烂的明天。

最后副校长王海忠同志对在座的班主任作了工作安排。一是在学校已有纪律的基础上制定班规,要合情合理,让学生积极参与,公平公正的执行班规。二是针对七年级的班主任,要尽快建立班委,培养好的干部,让学生管理学生,让学生真正的当家作主。三是抓好安全,安全大于天,安全第一。要求各位班主任上好安全课,深入了解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排查安全隐患,使安全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最后在老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次会议。会后,每个班主任都暗下决心,决定以这次班主任会议为契机,踏实苦干,动脑筋、想办法,让班级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 班主任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君台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微型党课

    。微党课上,先进党员的英雄模范事迹发人深思,非常令人感动。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决胜全面小康,做建设鹿邑先锋,让鹿邑更加出彩”带头人。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召开“转、强、抓、促”活动动员会

    5月5日下午,老君台中学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召开“转作风、强纪律、抓落实、促发展”活动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大家刷新工作作风,认真工作,踏实干事,在全校形成争、赶、比、超的工作氛围。

  • 老君台中学召开“入团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让新团员了解团的知识,团的历史,团的章程,“五四”青年节前夕,老君台中学团委组织七八九年级召开了“入团第一课”主题班会。

  • 老君台中学召开“习爷爷教导记心中”心得分享会

    团县委学校部部长王东君、老君台中学副校长王海中及七、八、九三个级段的段长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心得分享会。优秀学生代表云柯欣、刘朝阳、高晗晗等人分别从“爱国”、“自律”、“刻苦”、“助人”、“团结”、“向上”等不同的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 老君台中学召开全体班主任座谈会

    近日,老君台中学开展全体班主任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