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召开“转、强、抓、促”活动动员会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杨献坤)按照中共鹿邑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县教体局的安排部署,5月5日下午,老君台中学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召开“转作风、强纪律、抓落实、促发展”活动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大家刷新工作作风,认真工作,踏实干事,在全校形成争、赶、比、超的工作氛围,有效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rAHgi0Xy..png.png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主持。 首先,王海中副校长针对全县“转作风、强纪律、抓落实、促发展”活动要求,宣读了《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中招奖励方案》和《鹿邑县老君台中学调研学科竞赛奖励方案》。 接着,办公室主任郑晓东宣读了中共鹿邑县纪委印发的《全县“转作风、强纪律、抓落实、促发展”活动方案》通知及《鹿邑县老君台中学“转作风、强纪律、抓落实、促发展”领导小组名单》。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就学习贯彻县纪委文件内容强调,各处室、各年级段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文件内涵,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动员会精神上来,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转作风、强纪律、抓落实、促发展”活动,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快速行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实效,为了学校能取得辉煌成绩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老君台中学 “转、强、抓、促”活动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该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演出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广泛参与,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多次被县委宣传部授予“弘扬老子文化·构建和美鹿邑”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 鹿邑县质监局依法拆除非法游乐设施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该局执法人员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现场对非法运营设备进行了查封处理,并要求限期拆除。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游乐设施按要求全部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 鹿邑县穆店乡进行脱贫攻坚再安排再部署

    要求认真按照脱贫攻坚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迅速整改,每一行政村、每一户、每一人都要进村入户,重新排查,认真学习对照整改方案,一条一条去落实。

  • 国务院研究室有关领导到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调研

    5月5日,国务院研究室信息司副司长刘力一行,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皇彬,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涛陪同下,到新院区视察调研。

  • 鹿邑县妇联紧锣密鼓拍摄“最美家庭“”最美母亲”

    鹿邑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老子故里“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对最终选送审核的10户老子故里“最美家庭”和10名老子故里“最美母亲”进行拍摄采访。

  • 李亚伟:“忠孝两全”的优秀检察官

    人如其名。李亚伟从事检察工作以来,以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勤于干事为检察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以及所经办案件当事人的信任和好评,获得了多种荣誉。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到位,4月24号中午,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一行在王皮溜镇党委书记王杰的陪同下前往小安行政村进行调研。

  • 鹿邑县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拉开帷幕 为期两个月

    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年的要求,此次为期两个月的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就是结合开展住建部倡导的‘强转树’活动,充分应用“721”工作法开展工作,彻底整治城区街道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泼乱倒、乱停乱放、私拉乱建等违反城市管理规章制度的乱象,为城市品位综合提升和‘四个鹿邑’建设做出我们城管人应有的贡献。

  • 鹿邑县招聘乡镇(办事处)社区矫正专职社会工作者公告

    鹿邑县司法局委托河南金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矫正专职社会工作者40名,(男/女不限),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 老君台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微型党课

    。微党课上,先进党员的英雄模范事迹发人深思,非常令人感动。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决胜全面小康,做建设鹿邑先锋,让鹿邑更加出彩”带头人。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