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老君台中学:家校携手 共筑孩子美好明天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陈娜)5月24日上午,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及时将学生在校情况反馈给家长,更好地了解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学校教务处和政教处的统一安排和组织下, 召开了家长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xHqA6lDp..png.png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在校园田径场聆听专家报告。报告会由老君台中学副校长王海中主持;会上校长刘晓龙热情洋溢地向家长们详细汇报了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当前情况、发展前景;学生代表九年级9·16班任星雨同学和学生家长代表(8·15班学生张佳颖家长)张建华先后发言;刘晓龙校长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知名教育专家赵开忠为全体师生家长做专题报告,赵老师给同学们讲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应试技巧以及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老君台中学团委书记马淑梅带领家长参观学生宿舍和餐厅,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生活情况。最后,家长们走进班级与老师结合共商教育孩子的方法,班主任就学校开展的素质教育、学生管理、食宿、学生的思想状况向家长作了认真汇报,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释和说明。

kIRtgWcg..png.png

这次家长会,为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一次非常珍贵的学习机会,促进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交流,教师与学生之间更加和谐地相处,方便了家长更多地了解和关注我们学校,支持我校工作,对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等都起到了一定的监督作用。

此次家长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是顺应教育需要的一次大会,是促进教育发展的一次大会。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还要坚持通过多种形式与家长多多沟通最终达到“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教育目的。正是因为有了家长对老君台中学的信任、理解,才有了老君台中学今天的成就。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家校携手,共创老君台中学美好明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 家校携手 共筑孩子美好明天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君台中学召开“入团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让新团员了解团的知识,团的历史,团的章程,“五四”青年节前夕,老君台中学团委组织七八九年级召开了“入团第一课”主题班会。

  • 老君台中学召开“习爷爷教导记心中”心得分享会

    团县委学校部部长王东君、老君台中学副校长王海中及七、八、九三个级段的段长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心得分享会。优秀学生代表云柯欣、刘朝阳、高晗晗等人分别从“爱国”、“自律”、“刻苦”、“助人”、“团结”、“向上”等不同的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 老君台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据该校团组织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是增强青年团员们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使其更好的爱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爱我们的共产主义青年团,把握青春年华,做一名更加优秀的人。

  • 老君台中学成功举办《道德经》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各参赛班级选择《道德经》部分章节,以随机抽签确定出场顺序。所表演节目形式灵活新颖,令人耳目一新,配乐与所朗诵篇章意境吻合,节奏和谐。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到位,4月24号中午,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一行在王皮溜镇党委书记王杰的陪同下前往小安行政村进行调研。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师生为县“两会”献礼

    4月7日晚,由鹿邑县广播电视台与县文化局联合主办的周末文化广场特别节目——鹿邑县群众文艺汇演,在上清湖水上舞台隆重举行。

  •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委结合实际,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

  • 老君台中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板报评选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委结合实际,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

  • 老君台中学诵读《道德经》 助力老子庙会

    3月19日,老子庙会系列群众文化展演活动诵读《道德经》专场,在问道苑广场隆重举行。

  • 家校携手 共话成长 古荥小学家长会

    期中考试后,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我们惠济区古荥小学2017年4月27日早上召开期中考试家长会。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