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老君台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微型党课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hCkDgoYN..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祥)为加强广大党员党性锻炼,坚持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鹿邑县老君台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微型党课。微党课上,先进党员的英雄模范事迹发人深思,非常令人感动。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决胜全面小康,做建设鹿邑先锋,让鹿邑更加出彩”带头人。

LBSmpihH..png.png


VZ0pmIPB..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 全体党员干部 收看微型党课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召开“转、强、抓、促”活动动员会

    5月5日下午,老君台中学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召开“转作风、强纪律、抓落实、促发展”活动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大家刷新工作作风,认真工作,踏实干事,在全校形成争、赶、比、超的工作氛围。

  • 老君台中学召开“入团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让新团员了解团的知识,团的历史,团的章程,“五四”青年节前夕,老君台中学团委组织七八九年级召开了“入团第一课”主题班会。

  • 老君台中学召开“习爷爷教导记心中”心得分享会

    团县委学校部部长王东君、老君台中学副校长王海中及七、八、九三个级段的段长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心得分享会。优秀学生代表云柯欣、刘朝阳、高晗晗等人分别从“爱国”、“自律”、“刻苦”、“助人”、“团结”、“向上”等不同的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 老君台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据该校团组织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是增强青年团员们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使其更好的爱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爱我们的共产主义青年团,把握青春年华,做一名更加优秀的人。

  • 老君台中学成功举办《道德经》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各参赛班级选择《道德经》部分章节,以随机抽签确定出场顺序。所表演节目形式灵活新颖,令人耳目一新,配乐与所朗诵篇章意境吻合,节奏和谐。

  • 老君台中学举行“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为充分调动九年级师生冲刺中考的积极性,激发毕业班学生的学习激情,营造浓厚的备战中考氛围,3月15日,老君台中学隆重举行“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擂响了中考百日冲刺的战鼓。

  • 老君台中学举行“2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上午9时,老君台中学校园内标语飞动,彩旗飘扬,一派隆重而热烈的气氛。全体九年级师生、家长1500多人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排出方阵,参加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老君台中学全体党员干部在老子文化产业园区游客综合服务中心集中后,面对鲜红党旗,统一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

  • 老君台中学举办以“学雷锋"为主题班会

    3月6日,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办了“学雷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中,学生们采用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诗朗诵等形式,讴歌雷锋精神,学生们热情高涨,誓把雷锋精神变成一个火种代代相传。

  • 老君台中学“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学雷锋在行动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员志愿者来到急三道河处,队员分工明确,行动有序,有的用抹布清洁沿河两岸的护栏,有的用扫帚清扫河岸边及岸边路上的垃圾,有的向沿河两岸的居民及路上行人发放“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的活动倡议书。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