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hllAgUmH..jpg.jpg

鹿邑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EhUPbKFf..jpg.jpg

鹿邑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普英)  11月26日,鹿邑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专家义诊组,在鹿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继锋带领下到该村文化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中,鹿邑县人民医院精心组织骨科、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影像科等部分临床、医技科室专家在现场进行诊断、健康咨询、测血糖血压、彩超心电图检查等项目检查。医务人员一边检查,一边细心叮嘱村民注意事项,并提供健康指导、养生保健等知识,切实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待前来健康咨询者约100余人次,诊疗患者约80余人次,免费做彩超、心电图约50余人次,测血压血糖约4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评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人民医院 义诊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