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情暖张店王庄 助力脱贫攻坚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whAA4xHk..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马淑梅)为让贫困群众实现物质与精神同步脱贫,引导贫困群众树立生活的信心,12月19日,在鹿邑县老君台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的带领下,老君台中学团委组织师生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鹿邑县张店镇王庄行政村,开展“情暖张店王庄,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Cp7K5Y5n..jpg.jpg

       一到张店镇王庄行政村,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师生志愿者们就开始忙活起来,分组入户送去了老君台中学师生的深情厚谊。

swyTfR6t..jpg.jpg

f4yW9vfS..jpg.jpg

       首先,志愿者们有的为贫困户们送去牛奶、方便面等生活慰问品,并亲切的和他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有的你一包、我一袋的为贫困户们送去该校教职工捐赠的过冬衣物,希望贫困户们温暖过冬;有的为引导贫困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动手为贫困户们打扫庭院、收拾杂物、清理垃圾死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老君台中学,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