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工会被授予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殊荣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光杰 马淑梅)近日,从鹿邑县总工会传出喜讯,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工会委员会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殊荣。

C0J3KTvF..jpg.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国总工会、河南省总工会工作部署,围绕“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着力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基层规范化建设工作,经过鹿邑县各单位积极逐级推荐申报、严格考核验收,最终推荐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代表全县参与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评比,经过鹿邑县老君台中学积极准备,在硬件、软件设施上加以强化,最终赢得了河南省总工会考核组的一致好评,被授予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

tAX7rwaT..jpg.jpg

H6awDsPt..jpg.jpg

老君台中学工会获此殊荣后,校领导表示将继续自我加压,在各级领导的关注、支持下,带领广大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出老君台中学教职工的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老君台中学,工会,示范点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