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赴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进行专题学习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2w614j2w..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解明玺为了更好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3月23日-25日,鹿邑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赴林州市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领悟红旗渠精神,为审判执行工作增添精神动力。

此次专题学习由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在开班仪式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战武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这个培训班的意义和必要性,认真学习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和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坚定信念,党员干部要对自己严格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建平安鹿邑、人文鹿邑、富裕鹿邑、美丽鹿邑积极贡献力量。

参与培训的干警认真听取了培训教员的精彩授课,观看了《红旗渠》《写在红旗渠上的廉政宣言》等影片;重走“创业路”“红飘带”“水长城”,在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学习在修建红旗渠过程中涌现出的任羊成、吴祖太等大批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和为后代创大业,不修成渠终不还的坚定信念;重走“富民路”,感受山区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致富精神,领悟石板岩供销社党员干部在悬崖峭壁上肩挑手扛为山民们采购生活必备物资的扁担精神,学习“太行之子”谷文昌在福建省东山县辛勤耕耘14个春秋,防风护沙、绿化海岛的光辉一生和不朽的“谷文昌精神”。干警们通过专题讲座、音像教学、现场体验、集中研讨等形式近距离感受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作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精神谱系的光辉明珠,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将会激励着我们践行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鹿邑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红旗渠,学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