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向县人大作工作报告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0VaZruF6..png.pn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2018年2月25日上午,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会堂隆重召开,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向大会报告法院工作。

ZGLogACs..png.png

齐梅英作报告

齐梅英院长指出,2017年以来,该院在县委正确领导、县人大有力监督、县政府坚强支持、县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共同关心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9170件,审执结8193件,同比分别增长57.64%、58.38%,受理案件数和审执结案件数创历史新高。2017年,县委主要领导同志两次批示肯定县法院工作,在全省上半年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中,该院执法工作满意度位居全省基层法院第9名,全市第1名,受到县委通报表扬。

齐梅英院长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卯足干劲,攻坚克难,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新进展;坚定信心,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取得新突破;坚守为民宗旨,完善便民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从严治院,加强管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法院正确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工作。

就如何开展2018年工作,齐梅英院长指出,该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公正司法、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基本原则,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人民司法工作的新要求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一是以更坚定立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以更务实举措为全县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三是以更大决心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四是以更扎实步伐推进司法改革进程,五是以更诚恳态度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鹿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工作报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