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3月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贯彻落实最高院执行局长座谈会精神暨整改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参加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执行、法警、刑事审判全体人员和审管办、立案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李玉华传达学习了最高法院执行局长座谈会和孟祥局长讲话精神,执行局长王超进一步部署了最高法院执行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翟志翔副院长对近期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讲评,纪检组长胡收志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讲话。

最后,齐梅英院长指出,执行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经过全体干警努力,前两个月执行进步很大,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今后,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最高法院执行局长座谈会和孟祥局长讲话精神;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统筹提升案件实际执结率、涉执信访、司法网拍等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执行规范化管理,加强对执行案件流程节点管控;四是要强化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建设,树立执行工作“一盘棋”思想;五是要切实发挥审管办职能作用,由审管办统一标准、扎口结案;六是完善执行案件信息录入工作,确保案件信息准确、完整,并随案生成电子卷宗;七是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加大督促力度,加快办案进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整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