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fs6RZUv7..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解明玺为了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问题的重要部署,4月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扎实推进执行工作。院领导及执行局、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主任宋琨结合今年1-3月份执行工作各项数据进行了点评,结合当前形势,对下阶段执行工作任务进行预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收志就执行工作中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部署;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李玉华就如何贯彻落实最高法院、省高院和市中院关于推进执行工作要求对该院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执行局长王超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推进执行各项工作,坚决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最后,齐梅英院长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执行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执行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一是要有集体意识,执行局和法警大队、各执行干警要团结协作,用心办好每一个执行案件;二是要有流程节点意识,严格按照执行程序和时间节点推进案件执行,严防“超六”案件发生;三是要有目标意识,按照基本解决执行难“四个基本”目标,保证执行案件“快进快出”;四是要有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廉洁执行、阳光执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执行难,誓师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法院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贯彻落实最高院执行局长座谈会精神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 鹿邑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培训会

    为坚决贯彻落实最高法院部署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更好推进打击拒执犯罪工作,3月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举办了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培训会。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参加县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2月25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参加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郑家集乡代表团分组讨论,同人大代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向县人大作工作报告

    2018年2月25日上午,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会堂隆重召开,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向大会报告法院工作。

  • 鹿邑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700余万元

    2月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执行案件集中发放仪式,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及执行局局长王超共同为7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案款1785.3万元,其中最大一笔高达1400余万元。申请人张某某为感谢法院为其执行到位案款50万元,送上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