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涡北派出所党小组:党员进社区 帮扶贫困党员活动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吴辽远)2018年5月份以来,鹿邑县涡北派出所党小组围绕党员学习主题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坚持党员民警集中学习党课、积极组织党员民警观看红色电影《难忘的记忆》和反腐剧《永远在路上》的同时,又积极深入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既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党员的思想素质,更加牢固树立了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信念。

5月13日上午,涡北派出所党小组党员民警开展党员进社区、扶贫帮扶活动,带着慰问品来到辖区贫困老党员韩某家中,韩某系老革命,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现在本人和老伴身患疾病,导致生活拮据,但是,他始终保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从来不向组织提出要求,在韩某家中,老党员韩某给党员民警讲了过去的战争经历和革命优良传统,嘱咐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老党员韩某还和党员民警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的活动,涡北派出所党小组党员们深受感动,同时也进一步使党员们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提高了忠诚履职的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涡北派出所,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9月12日,西平县焦庄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乡党委书记、乡长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小组会,机关党支部50名党员分4个党小组参加了会议。

  • 濮阳县:纪律从纪委严起规矩从纪检干部抓起

    由于开会迟到,日前,濮阳县纪检监察系统的几名党员被所在的党小组约谈。不仅如此,从上班佩戴党徽、自己缴党费、不旷会等“小事”,到不妄议中央方针政策等“大事”,濮阳县纪委都对纪检干部进行了严格要求。

  • 荥阳京城路街道: 18020个楼院将成立300多个党小组

    连日来,荥阳京城路街道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以党员活动日为主线,使深居在每一个楼院的党员不忘初衷、不忘记自己的身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党员,以身作则勇做表率,更好的服务楼院居民。

  • 西平焦庄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小组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月28日,焦庄乡党委按照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全体机关全体党员分成4个党小组,开展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贯穿于当前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始终。

  • 焦庄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小组研讨会

    11月25日下午,焦庄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小组研讨会,探讨如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自身工作开展。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