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涡北派出所民警:服务人民送温暖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吴辽原)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也笼罩了鹿邑大地,到处白茫茫的一片。鹿邑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民警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为群众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环境。

2018年1月28日,涡北派出所民警在所长代洪超和指导员高光洋的带领下,迎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在辖区进行巡逻防控,当巡逻车辆行驶在一个村头小路上的时候,前方出现一个老年人,由于路面结冰积雪,这位老人推着自行车,突然,一个趔趄,老人滑倒了。见此情况,代洪超所长立即叫停下巡逻车,和高光洋指导员一起带民警上前搀扶起老人。经了解得知,老人的老伴常年多病,药已吃完,老人不得不冒雪外出拿药,由于路滑,不慎跌倒没有受伤。了解情况以后,代洪超所长立即安排指导员高光洋带民警吴辽原驾驶巡逻车陪同老人前去拿药,指导员高光洋帮老人垫付了药费后,并把老人安全护送到其家中。

ygY6jdYY..jpg.jpg

临别时,老人望着民警消失在茫茫风雪中的身影,自言自语说到:“谢谢你们,这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咱鹿邑公安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涡北派出所,民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