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涡北派出所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忆党史感党恩

2018-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吴辽原)4月16日,草长莺飞、桃红柳绿,涡北派出所党小组组织开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民警集中观看影片《难忘的岁月》。

《难忘的岁月》电影是革命题材的历史剧,主要讲述了革命先烈在延安红区革命根据地,度过的艰难困苦,跌宕起伏的峥嵘岁月,既严肃的尊重历史,又有艺术的美好表现,一批又一批的爱国志士和热血青年前往延安参加革命工作,面对艰苦的条件,义无反顾的投身革命,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在毛主席的支持和指导下,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很多事迹感人至深。

观影后,参加观影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次次活动灵魂受到洗礼,思想收到触动,要不忘初心,模范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火热的工作岗位上,在时时处处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作用,充分展现党员民警的优秀品格,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敢于担当,踏实进取,认真负责,树牢信念,与时俱进,为实现辖区治安大局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涡北派出所,党小组,主题党日,党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师生防溺水宣誓签名仪式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于4月18日上午举行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师生宣誓签名仪式。

  • 鹿邑县二高举行“笑对高考 迎接未来”报告会

    4月17日下午,离高考仅剩50天。为了激发学生潜能,释放学生心理压力,县二高特邀专家张水成教授在操场举行一场题为“笑对高考 迎接未来”报告会。高三年级两千多名师生参加。

  • 重拳出击坚决取缔 鹿邑县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连日来,鹿邑县城管局按照“重拳出击,坚决取缔,一家不留”的原则,在城区内扎实开展了露天烧烤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 鹿邑县实现乡镇生活垃圾无公害填埋处置

    “4月17日各乡镇垃圾进场情况:玄武镇17车255吨、试量镇32车364吨、穆店乡9车113.6吨;总计58车732.6吨”。这是4月18日早晨6时27分,鹿邑县垃圾处理场场长王洪昌发布在城管局微信指挥平台上的数据。

  • 鹿邑县召开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4月14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全面部署了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