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冒风雪、顶严寒 鹿邑民警上门为行动不便群众办理身份证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吴辽远)2018年1月25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把鹿邑大地装缀成银装素裹,鹿邑县涡北派出所户籍民警们一如既往的准时在户籍室为群众办理户政业务。

由于是大雪天气,前来办证的群众寥寥无几,鹿邑县涡北派出所户籍民警刘晓霞正随手翻看办理证照登记表,这时候,门外来了一对老年夫妇,裹着风雪进了户籍室,原来,群众需要交纳新农合,农村居民很多人没有妥善的保管户口本,致使户口本丢失,交纳新农合必须有户口本和二代身份证。所以,他们冒着风雪前来办理,刘晓霞一边娴熟的给他们打印户口本,一边攀谈,通过攀谈得知,其邻居梅辛行政村张寨村村民王某,由于身份证丢失,自己又年迈多病,几次想来派出所办理,都没有来到。刘晓霞得知此情况以后,迅速的把业务办完,在办理证照登记表上查看了王某的信息,信息显示,本辖区王某确实70多岁了,便向鹿邑县涡北派出所所长戴洪超汇报了想去给王某上门送户口本、办理证照的想法,所长戴洪超当即同意刘晓霞前往王某家中办理。

3RlkLbBo..jpg.jpg

踩着厚厚的积雪,冒着严寒,刘晓霞带着打印好的新户口本赶赴涡北镇梅辛行政村张寨村王某家中。为其送去了户口本,并当场采集了身份证照片。

rlX74a1Z..jpg.jpg

满头白发的王某握住涡北派出所户籍民警刘晓霞的手激动的说:“你们真是实心实意的为老百姓办事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涡北派出所,户籍民警,身份证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