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研讨会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解明玺)5月17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研讨会,为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树立行动指南,让每位干警做到心中有数、方向明确、任务清晰。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主持研讨会,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长以及立案庭、技术室、宣传科、办公室、审管办负责人,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执行局长王超围绕规范执行、阳光执行、执行保障、执行质效等评估指标进行深入解读,明确工作目标,分配工作任务。参会人员就执行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齐梅英院长强调,第三方评估指标是开展执行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基本要求,全体干警务必做到心中有数、脚下路明,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工作。一要围绕中心,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解决执行难为中心工作,这是党中央对全国法院的基本要求,也是全国法院对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勇往直前,决不能有松懈和畏难情绪。二要明确核心,挂图作战,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的核心和指挥棒作用,全体执行人员树立团队意识,相互协作,听从指挥。三要树立信心,不畏艰难,不能遇着困难绕着走,要有勇气有方法处理问题,要有执结案件和化解矛盾的成就感。四要坚定决心,老法官要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中年法官要展现传承和中坚力量,青年法官要冲锋在前,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必须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莫斯科保卫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 第三方评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1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法院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翟志翔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 鹿邑法院坚持“多办案 快办案 办好案”核心要求

    4月24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同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袁亚坚一行到鹿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坚持以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为核心,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 鹿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问题的重要部署,4月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扎实推进执行工作。

  • 鹿邑法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讲评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

    4月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四月份工作推进会,对今年1-3月份审判执行质效进行讲评,公布新的绩效考核办法,对员额法官、司法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分类考核,进一步加强平时绩效考核工作,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 鹿邑法院积极参与“信用鹿邑”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守法尊法用法的法治氛围,3月26日上午,鹿邑县法院组织干警在明道宫广场积极参加县“信用鹿邑”宣传周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